Yuyu是小鸟

啾啾啾啾啾——

第一章

*本文为自家马设oc衍生同人文

*时间为暮光时代初期

*设定形象部分在另一个合集中


这是是一场短暂的相遇,但是充满友谊,亲情和爱情,最后的结局并不重要,只是在一起的点滴就足以回忆一生。


星光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那么快就会迎来一个小生命,隙日自然是又惊又喜,毕竟自己马上就是要成为爸爸的人了,他几乎抢走了星光的所有工作,好让星光可以更好的迎接未出生的小家伙,虽然星光并不觉得自己需要静养,但是在蛋糕夫人和其他人的劝说下只好选择把事情交给隙日。

在那之后的忽然有一天,崔克西跑过来凑到星光身边,神秘兮兮的告诉她伟大又全能的特丽克西马上就要有孩子了,而且据医生说是两个孩子。

“我说我们还真是好朋友,连孩子都可以一起有……你怎么一脸深仇大恨的,有了孩子不应该开心一点吗?”星光坐在沙发上,细心照顾着那盆绿萝,时不时露出一股怜爱的表情。

“实际上……”崔克西叹了口气,向后靠在抱枕上,“他们的爸爸要去很远的地方工作,我得一个人照顾他们两个!”

“他还是要去吗?”星光把绿萝小姐放到了阳光地下,转头看向崔克西。

“这毕竟是他的工作,大概要在那里待很长一段时间了,他倒不是问题,我只是对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这件事感到害怕……”

“事实上亲爱的,你不用独自承受这些,”星光坐到了她身边,“我可以在你忙的时候帮你带孩子,隙日也可以帮忙看着他们,你可以把他们带到学校里然后放到我这里。”

“真的吗?”崔克西看着星光,直到她肯定的点点头,崔克西一下子扑过来搂住了她,“我就知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哦抱歉,你还怀着孩子……我还有事情,有学生还在等着我解决问题,那我先走了。”

星光总有一天会为这个决定后悔,但是现在还并不是时候,最少现在的她还沉浸在即将成为妈妈的喜悦和恐慌里。

在孩子快要出生之前据说中心城那里发生了件大事,不明的族群袭击了边陲的一个独角兽小镇,虽然被击退但是暮光感受到了强烈的魔法波动,不知道那件事的后续是怎么样的,星光还没来的及关心另一件大事就压到了她身上。

如果说其他人成为父母的第一件事是喜悦,那星光和隙日就不是,星光不得不在生完孩子后的两个小时就开始施魔法用来控制这只躁动的小独角兽。

这只小独角兽和其他小独角兽不同,她带有巨大的破坏能力,破坏程度甚至超过当年的风雪之心,她身体里的不是普通的魔法,就是真真实实的会造成破坏力的崩坏魔法,一旦星光和隙日坚持不下去停止抑制这股力量,那整个小马谷可能就直接因为她哭一声而毁灭。

暮光把他们暂时接到了中心城,在找到有效的办法之前,除了星光无法离开之外,其他人轮流抑制这孩子的魔法。

那会儿星光完全无暇顾及其他事情,使用魔法和照顾孩子让她身心俱疲,她终于明白了音韵当年带风雪之心是什么感觉,她甚至比她还累。

感谢星璇和他的朋友们,当然还有暮光,在星光即将到达极限晕过去时,可以长期封印魔法的项链终于成功做了出来,接下来就是漫长但绝对有效的仪式,直到怀里的小孩再一次大哭的时候不再带动大量的魔法波动之后,星光和隙日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不给小家伙取个名字吗,总不能一只叫她小家伙,对吧?”

隙日的母亲逗着星光父亲怀里的小孩,这样询问到两个人,星光看向隙日,随后转回来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

“我们打算叫她夏日彩虹。”

她出生在夏日的一场大雨之后,那会儿的星光凑巧就见到了那道彩虹,用来纪念那差点要了她命的两周。

在回到小马谷不久之后,崔克西邀请星光和隙日去看她的两个小孩,在成为辅导员之后她基本上定居在了小马谷,虽然还留着那辆小拖车,但已经许久没有用过,只不过依旧保养的很好,崔克西在育婴室里给他们指了指两个孩子,一只是小独角兽,看起来是个小女孩,另一只是小天马,是个小男孩。

“伟大又全能的崔克西决定给他们取一个好听的名字……嘿你干什么?”崔克西还没来得及喊出来就被星光堵住了嘴,在示意你这么喊会吵到孩子们睡觉之后崔克西一脸不情愿的放低了声音,“女孩叫闪耀新星,男孩叫强大动力。”

“很有你的风格,你照顾的过来他们吗?”

“谁知道呢?但我总归比他们那个爹好多了不是吗?伟大又全能崔克西绝不服输。”

星光和隙日只是相视一笑,随后就跟在崔克西身后走出育婴室,毕竟伟大又全能的魔法师小姐接下来可听不得担心的话,哪怕星光知道她肯定慌的要命,但不得不说的是,星光觉得她会成为一个好妈妈,最少比她可能好些。

虽然在那之后,星光成为了三个孩子的妈妈,两年之后,成为了托儿所的所长。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